close

212
終於來囉 好多朋友要求我用痞客邦
分享自己的整型心路歷程
我終於來用痞客邦啦 

 

滿多人好奇整型的人為什麼要整型

有些人又認為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但是我個人覺得 現在跟以往的觀念已經不同了

愛美當然是人的天性呀  不管今天你是男生或女生

大家一定都希望自己是美麗 是帥氣 是好看的 

 

像我小時候 因為外型比較沒有那麼的出眾 那麼的帥氣 

就因此被學校同學排擠 取笑 

當時我體重 也有快80公斤 讓同學 欺負 

很多人說自然就是美 但是 現在的社會裡

真的很現實 你沒有外表 就算你有在好的能力 在好的才華

很多上司 老闆依然視而不見

像我以前 做美髮 很努力 很用功

 

結果都被店長說 眼睛小 鼻子扁蹋 一直被取笑

 

 

  

就如上圖 我是內雙 過去都會用雙眼皮貼來支撐 雙眼皮

但是我個人覺得 雙眼皮貼的效果有限 

長久這樣 撕撕貼貼 真的會造成眼皮的一大負擔

變得比較鬆弛 眼皮缺乏彈性 就會有點鬆鬆的

 

雙眼皮-傑樂漢   

 

很多人說 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

但是相對的 雙眼皮 也可以改變一人

上圖是我有點內鬆的眼睛

明顯跟 用完雙眼皮以後 有點差別

內雙的眼睛 較為無神 

下面圖片是動完雙眼皮以後 搭配上隱形眼鏡

就會讓眼睛個外有精神 也感覺變了一個人 

 

如果你現在還在用雙眼皮貼很困擾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可以考慮動個雙眼皮

我這不是 鼓勵大家整型

一方面 減去貼雙眼皮的時間  化妝的時間真的變得很短!

二方面 可以閉眼眼睛紅腫 癢  還可以避免鬆弛

像我之前 光雙眼皮 我就快搞到 半小時之久

有時候貼到眼皮都發紅 紅腫 不舒服 

 

222  

 

上圖是我 開刀完的第一天 先省略鼻子的部份 下次在分享

剛開完刀 我也會害怕 很拋 很腫

但是看起來還好耶 而且只要天天清潔傷口 很快就可以復原

396983_312643238778300_1662767748_n  

上圖 是開刀完的一個月

很多人都看不出來我有動到眼睛 

因為復原期很快  又很自然

 

因為我個人有點睫毛到插得困擾

所以我有用提眼肌的手術 讓眼睛睫毛不會在倒插

倒插真的有夠痛苦的 不自主 都會揉眼睛 不然就是眼睛紅紅的

 

動完手術以後 不僅變得有自信以外

拍照又比之前更上相啦

不然都會被朋友說 眼睛到底有沒有睜開 (((哭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 整型日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